Chair dance椅子舞

SEXY & CHAIR & LAP DANCE
_

Sexy & Chair & Lap dance

曾經是在酒吧,夜總會中作艷舞表演。現今,Chair dance椅子舞的舞蹈元素已經不再是俗艷的挑逗, 她屬於自己的心靈舞蹈。將椅子作為道具甚至是舞伴,舞者透過身體與之交流,達到身心交融。伴隨極具動感的音樂與舞姿,靈魂的釋放,充分展示嫵媚性感,妖艷動人的女性魅力。

學習Sexy/Chair/Lap dance沒有年齡或特定的要求,非常適合工作壓力大,高度緊張狀態,欠缺女性氣質的女性學習,透過柔軟而連貫的舞姿去擺出誘惑且具挑逗性的姿態,提昇內在魅力,釋放自我,害羞的女性也可以變得自信大方。

SEXY & CHAIR & LAP DANCE
_

性感\椅子舞

 

是一種節奏輕巧的舞蹈,特別著重一些性感迷人的舞姿,舞動時散發個性激情和女性的性感嫵媚。 Sexy/Lap Dance在肢體表現上講究柔美和瞬間爆發,腰的扭動和臀部的擺動, 都透露著女人的嫵媚與性感,舞姿迷人,因此現時大受女生歡迎。

SEXY & CHAIR & LAP DANCE
_

收費/服裝要求

 

課堂:90min    試堂:$250        4課:$1280

服裝:短褲,運動TOP,長襪

4課:為一個課程,會教授約1.5min舞曲

預約:Whatsapp 6779 9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