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 pop街舞 – 兒童/幼兒

KID KPOP
_

兒童/幼兒 潮流舞蹈持續課程

~如何尋找孩子成長的快樂橋樑? 就讓他們跟隨節拍而舞動吧~

 

由四歲開始孩子們便合適參加舞蹈課程,有助他們增加腦部及身體協調性。透過音樂和舞步讓孩子進入快樂舞蹈領域,進一步了解孩子們的表演能力。拍子明快的音樂訓練小朋友的節奏感、平衡力和集中力,培養他們對跳舞的興趣。 此外,透過團體活動,更可認識一班小朋友,提升社交能力和建立自信心。

 

潮流舞蹈持續課程由專業兒童舞蹈導師教授,內容包括 HIP HOP舞,Jazz Funk流行爵士舞,K pop韓國潮流舞蹈。有助孩子們提升各種舞種獨特技巧及表演風格。循環性每月教授一款(一組)舞蹈。由基本舞蹈動作並配合伸展活動,旋律拍子認知練習,讓孩子打開心屝,跟隨節拍而起舞。讓音樂及舞蹈成為孩子成長的快樂橋樑吧!

 

● 每8堂為一個課程

● 幼兒(K1-K3) 8堂 = $2000 (60min)

● 兒童(P1-P6) 8堂 = $1800 (90min)

● 試堂 $200 

● 服裝-輕鬆衫褲,波鞋,水樽

● Whatsapp 6779 9027 預約

_

Jazz Funk爵士街頭舞

_

Jazz Funk流行爵士舞由50年代開始,不斷轉化流行至今。著名歌舞巨星米高積積遜、麥當娜、郭富城、羅志祥,甚至流行K-Pop、J-Pop巨星等,他們演繹的舞步中,Jazz Funk舞佔了重要地位。

小孩子學習Jazz Funk 舞,我們的舞步編排會給予他們教易理解,以現時最新的美國流行音樂,教授Jazz Funk的舞蹈技巧和正確的伸展方法,提昇小學員的柔軟度,身體協調性等。

_

K pop韓國潮流舞

_

K-Pop Dance源自南韓,於九十年代興起,憑著獨特的R&B及Hip Hop 音樂風格,加上變化多端的舞步,一隊隊出色的音樂組合已先後打進國際市場,並且已成為現今都市人的一種流行團隊運動。
K Pop主要分為兩種,一種為「MV Dance」,另一種為「排舞」。MVDance主要是模仿韓國歌手在音樂錄像裡的舞步,而「排舞」則由導師安排舞蹈,再配合韓國流行歌曲,跳出獨特風格。

_

Hip Hop 潮流街舞

_

Hip Hop 舞由美國街頭影響到世界各地, Hip Hop 音樂和舞步深受大眾歡迎。小孩子學習Hip Hop舞的技巧之餘,更希望透過Hip Hop 更加了解Hip Hop文化,擴闊視野。
Hip Hop舞節奏明快,技巧包括︰Bouncing、Wave、Body Isolation、Groving等,導師會循序漸進教導不同程度的技巧和編排舞蹈,將技巧融匯貫通,表演精彩的舞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