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ky dance健體減肥舞

健體減肥Funky Dance輕鬆、簡單有趣、
無論男女,任何年齡,能力的人士均適合參與

FUNKY DANCE
_

Funky dance

是一種非常潮流的健體減肥舞,強勁流行音樂節拍,充滿動感的帶氧韻律動作,著重音樂節拍的舞蹈,融合了時下所有流行音樂的元素,和各種不同風格的舞蹈方式,都編排在課堂裡,所有動作都十分輕鬆、簡單,易記而有趣。

Funky dance屬健體、減肥、修身舞蹈,運動量大,參與者毋須舞蹈底子, 亦毋須刻意記舞步,課堂內有十多首歌及十多組舞步,學員祗須跟隨導師不停地舞動,享受音樂,運動,舞蹈溶為一體的樂趣。對鍛鍊心肺功能及增強運動耐力,效果顯著,同時有效燃燒體內多餘脂肪和收緊全身線條!不論男女,任何年齡,能力的人士均適合參預。

FAT BURN
_

Funky dance & TRX 減肥修身課堂

專為減肥修身人士而設,Funky Dance全身帶氧運動,將體內多餘脂肪迅速燃燒,TRX全身肌肉訓練,針對局部肌肉群組達致塑造線條效果,想踢走肚腩,想擁有馬甲線,想提昇胸部,Funky dance & TRX混合課堂是一種最有益心身,最便宜、最有效、最趣味之減肥修身方法之一,在這懶洋洋的季節中,將您們因體形而煩惱的問題交給我們吧!
全心全意為未來做好準備!不要再讓自已一天一天地長大下去了

預約試堂

Funky dance & TRX健體/減肥/修身舞,輕鬆、簡單,易記而有趣,任何年齡/能力男女人士均適合參與,毋須固定上課時間,祗須於限期內完成便可,想減肥/修肚腩Funky dance & TRX 是你必然之選

  • 時間表(籃色班別),試堂$100 Whatsapp 6779 9027預約
  • 輕便衫褲,(帶多件衫更換)運動鞋,毛巾,水,更衣間,儲物櫃可供使用